建議加錄屏,改下截屏手勢,網(wǎng)絡(luò)權(quán)限設(shè)置
沒有錄屏不怎么習(xí)慣,
2.截屏手勢是用手掌側(cè)面滑屏截圖,真的能不能截屏全憑緣分,試過了很多次就成功了兩次,也是很迷惑很難了。
3.還有軟件app的權(quán)限設(shè)置,好多都是默認(rèn)必須開啟,真的,默認(rèn)必須開啟?。?!這點真的不能忍,還有就是必須開啟才能用,非常之心累,很多軟件的權(quán)限根本不必要也不需要更是不想開啟的,但是此手機(jī)就是默認(rèn)開啟和強(qiáng)制開啟了。強(qiáng)烈建議后續(xù)能夠改善。能把權(quán)限設(shè)置還回來,最起碼聯(lián)網(wǎng)權(quán)限給弄回來。



